邓丽君《再见 我的爱人》响起那一刹那 我就泪崩了 简直没人性

2021-09-21 19:04 阅读(?)评论(0)

邓丽君《再见 我的爱人》响起那一刹那 我就泪崩了 简直没人性


     按下汽车方向盘上音响按键 汽车音响里邓丽君张嘴就是《再见 我的爱人》我当时就泪崩了 这不是在我滴血的心脏上捅刀子吗!简直没人性!

      亲爱的老伴儿 自从你病重到你离开我到现在一个半月了 我这是第一次打开汽车音响 也是因为今天下午在小区停车场等了4个多小时的车位 热 疲劳 烦躁 才想听一会儿音响 结果CD机播放的第一首歌竟然是这个

      立马关掉音响 退出唱片 这张邓丽君原版金唱片 我买了有20年 听过无数次了 今天听着感觉简直是没人性 拍照留念 把这张碟仍在院内单元台阶上

     我还没和你过够呢  我的老伴儿 我的爱人 你的这句话经常在我的耳畔回响 我还想每周一三五推着轮椅陪你去医院透析 我还想推着你去超市转悠 推着你去植物园游园 你瘫痪了 我都想好了你坐不了轮椅的时候 我就买一辆面包车 用担架推车 咱们继续透析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再陪你透析20年 你怎么就撇下我匆匆离去 疫情加上救治不当把你害了 现在我悔恨交加 痛不欲生 没有留住你 我宁愿替你走

     现在最难的就是我回家进小区门口 在小区院里行走 我怎么不推轮椅了?我的老伴呢?

      自从你走后 我一直没有食欲 端起饭碗就想起你 每次吃东西就想到你 这些年来 你是病人 吃水果副食 我都先给你吃最好的部分

     我爱吃西瓜 冬天很贵 你也一箱一箱给我买 现在呢 我吃西瓜就想到西瓜心没人给了 你走之后 我很少吃西瓜了 我自己难以下咽啊!

      这些年来 我的大衣柜里经常突然出现新衣新裤 都是我喜欢的 那都是你给我买的 我穿上都正好

      翻看你的照片 看到家里的生活物品 让我悲痛不已 你的一生太难了 下班大包小裹往家背东西的 辛辛苦苦筑巢垒窝 肾病和肥胖的身躯浑身无力 有时候我还骂你懒 都是你的男人无能 让你受太多的苦 我的错无法饶恕 现在已经没有机会让我悔过了

     你说还没和我过够 那我们下辈子再做夫妻 我会好好对你 再爱你一辈子!

     “六十六不死掉块肉” 这不 在我66岁的时候 我失去了你 你可让我咋活啊!你走后 我的血压突然升高到90-130 血糖突破正常值 心慌气短 浑身无力 持续50多天了 这都是你离开我的不舍 怀念和悲伤的原因 我想你也希望我现在调整一下自己情绪 从悲伤和痛苦中走出来 平复心绪 恢复健康 正常生活 我会的!

     亲爱的老伴儿 下辈子我们还要做夫妻 再见我的爱人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